close

賀大碩大同化工四陳正偉高中中央化工所正取

學弟妹:很開心我考上了中央化工所正取,我原本想很低調的但想還是要和大家分享這次考上的喜悅!

      今年四a我們班考好的還有一個也是補大碩陳齊偉清大化工所正取其它許多是中正等校正備取也都陸續備到;所以我要跟學弟妹說的就是只要你努力跟對老師好好準備就算第一波沒正取但只要有備取

中字輩學校備到機會還是很大的

 

就平均來看考上幾乎都是補大碩,補另一家的就只有以技職體系為主我們班就備取了四個台科

目前還在等.讓我回想起最近跟陳齊偉聊天當他考上清大時去清大找教授也發現全部幾乎

都是大碩的同學很多都是私校考上包括淡大中原,據我所知光中原化工今年大四在大碩上課

有四個上清大八個上成大還有北科也上台大化工三個;這些都是我在大碩補習有看過的同學

在這主要是跟學弟妹說要用功!不管你選那家補習班或你天資聰穎但都要努力!努力!

 

  在這我再次跟學弟妹說我是在 二升 三開始準備工數及單操,大碩有針對化工所開化工工數專班

是 喻超凡 老師授課; 喻超凡 老師的化工工數完全是以化工所考試範圍為主授課非常的清楚

舉的題目也是化工所所要考的,上老師的課不用一直抄筆記且全部針對化工所不像別的補習班

由於人不夠多就全部都混在一起上課效果很差。

 

單操輸送及化動化熱我是上 林隆 老師, 林隆老師風趣幽默上課非常的調理清晰,老師有出自己的單操及化動參考書是全中文的非常清楚再配合補充講義不斷更新;所有國立學校單操及化動化熱的最新趨勢因為各校用的原文書就不同所以林隆會做所有各校資料的整合林隆老師我覺得跟別 家 老師不同的是 林隆 老師強調除了觀念外各校的歷屆題目都會一題一題解;並且我們直要多聽兩次完整的課不需要再花額外的時間做題目這樣就能考上國立研究所;我想這就是補林隆的價值!也是林隆時數整整多別家兩倍的原因;所以有人覺得大碩貴但要看原因在哪。所以我覺得如果補大碩就是你要多去上課才划得來

 

畢竟貴的價值就在你沒有多來上課:一直重複聽課到畢業這樣一期課也才多不到一千;畢竟我們目前是唸大同要翻身國立本來就是要上這種高時數多 解題的 老師才有用,要不班上其他同學還要藉林隆解題筆記來看。

 

最後希望學弟妹自己把握大學美好時光,除了唸書外其他時間也要做好規劃;如果學弟妹將來來中央別忘了找學長。謝謝大同老師同學的鼓勵我不會忘了這四年謝謝再見了大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g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