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樣男子 

近來,KBS2台週一、二電視劇《花樣男子》成了人們津津樂道的話題。這說明,只播出了前4集的《花樣男子》引發了的很大反響。
  
首先,在經濟不景氣的眼下,憑藉《花樣男子》躍居明星行列的李珉浩仍接到了諸多廣告邀請。李珉浩的經紀公司14日稱:“目前接到了來自服裝、食品、通訊等領域的7家公司的廣告邀請。最近找李珉浩代言的公司太多了,已到了分身乏術的地步。”

分析認為,目前還是新人的李珉浩受到如此厚愛的原因在於,他的形象清新、高貴。韓國某大型廣告公司的相關人士解釋說:“在尋求新代言人的廣告主看來,李珉浩具有清爽的氣質。1米87的高個頭和他在劇中散發的高貴形象都起到了積極作用。”

另一位主角扮演者金範將憑藉《花樣男子》赴日本開展活動。金范方面表示,最近應日本某代理公司的活動邀請,計畫赴日本成立粉絲會和粉絲網站。金范的經紀公司稱:“為奠定金范的新生代韓流明星地位,計畫正式進軍日本。金范擁有俊美的外表和明星氣質、扎實的演技,日本觀眾非常喜歡他。”

部分娛樂節目也憑藉《花樣男子》提升了收視率。本月13日播出的KBS2台節目《想像PLUS》便邀請了《花樣男子》主角具惠善、李瑉浩、金賢中、金範等,結果收視率上升了4%,高達17.7%(以下資料均來自TNS媒體韓國)。

公司職員金相理(音)說:“最近和同事聊天時,每天都會談起有關《花樣男子》的話題。與《花樣男子》有關的單詞始終在門戶網站檢索詞排名中佔據上游,這更讓人關注這部劇了。”本月13日播出的《花樣男子》第4集創下了21.4%的收視率,刷新了該劇的收視率最高記錄。

出處: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g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