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樣男子 

15日上午,電視劇《花樣男子》的主角李敏鎬、金賢重、金泛、金俊和具惠善為該劇在日本播出做宣傳而訪問了日本。
  
當晚他們參加了日本TBS電視臺的公開節目,隨後與粉絲們見面。粉絲們喊著各自喜歡的演員的名字,熱烈歡呼。

就“拍完電視劇後記憶最深的事情是什麼”的提問,他們分別回答說“都像朋友一樣關係很好”(金俊)、“因日程緊張身心都很疲憊,但拍攝過程令人感到幸福和快樂”(金泛)、“其間發生過很多事情……在冬天拍攝時,由於天氣寒冷遇到很多困難,因為進入游泳池等場面,最後還在醫院住了2天左右”(李敏鎬)、“由於大家都對我很好,因此感到很幸福”(具惠善)、“儘管因為睡眠不足感到很疲憊,但為了大家做出了努力”(金賢重)。

就“所扮演的角色和自己有多像”的提問,金俊說:“我個人認為比較相像,實際年齡也最大”,“希望不要認為我是個花花公子”金泛笑著回答,李敏鎬說:“儘管不像電視劇那樣無所顧忌和傲慢,但在與戀愛相關的部分還是覺得很像,就是儘管每天都吵架,但還是喜歡、只想一個人,這點都很像”。金賢重笑著說:“好像我本人沒有那樣的魅力……”。

具惠善對“在四個人中,哪個角色最好”的提問說:“由於大家都很帥……”稍作停頓後選擇了李敏鎬和金賢重。於是金俊表示遺憾說:“我特意這麼遠道趕來……”金泛則開玩笑說:“由於二貞有別的女人,而不是贊蒂,因此我不多想(笑)。”現場氣氛始終非常融洽。另外,金賢重出色的日語實力讓其他成員和粉絲們感到驚訝。

16日,在東京JCB大廳舉行了《花樣男子》播出慶祝活動。除了5名主要演員外,演唱電視劇主題歌的SS501和T-MAX也出席了活動,展現了一個訪談節目兼演唱會的歡樂大舞臺。

文章出處: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g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